小青蛇

莫以善小而不为,莫以恶小而为之。

©小青蛇
Powered by LOFTER

一件小事

今天下了一阵急雨,

雨幕由天至地瞬间拉开,

让人多少觉得有些突兀。

因为公务在身,我必须在一刻钟之内赶到某地,

只好硬着头皮钻进雨里,

街上的行人在匆匆奔走,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的地,

一位中年妇女,手里的伞已经被风吹做喇叭状,

衣裤几乎全都湿了,

她似乎在摆手召唤一辆很远的公交车,

我放慢车速看着前面的公交车,

很温馨的是,

公交司机正在耐心的看着后视镜,

等着她。。。

那段路不算近,至少在我看来如此。

我曾经一路狂奔几乎摸到公交车的后门,

却还是眼巴巴看着那车残忍的离我绝尘而去,

因此,我要将这一件小事记录在我的博客,

不要笑我,早就说过,我是一个容易被感动的人,

不是吗?


评论(1)
热度(3)